端白

永远不要相互遗忘

「第九期」Wancher鹤舞

  卧病一周,无所事事就再更新一期吧。
  其实做这个的初衷是要写平价笔测评,但是后来写了红蛇、三层刀、1468等一些虽然不算壕但也绝不是价格美好的钢笔。主要原因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,贵笔可谈的总是多一点,给我一支贵妃无论如何也凑不够一篇测评的,不过今天的主角例外。
  wancher是日本的小众牌子,中文译名万将军,个人觉得很奇怪。淘宝上可以找到的是一支上墨器滴入多用的透明示范,价格200左右,颜值尚可。今天的主角是wancher的一支近代莳绘,看到贴吧在出,价格和颜值都很好看,就更贴定下。
  近代莳绘和莳绘我也搞不太懂,目测应该是上不上漆的区别。不过和一支200+的钢笔谈这些都是耍流氓,好看就可以了。画的是鹤舞朝日,非常有东瀛气息,多说无益看图就好。
  笔身比较轻,倒是不小。镀金件儿真的丑爆了,如果能把笔夹和笔环换的简洁点,颜值至少再上两个台阶。价位在那放着,廉价感不可避免。但是考虑到其他牌子最便宜的莳绘钢笔也要500+,图案不及这个一半好看,就不说什么了。
  笔尖是大明尖+钢尖,素质尚可。比较硬,有阻尼感,略弹。我入手只是为了把玩,书写不到20字,就不谈太多了。
  差不多就到这儿吧,入手渠道可以去日拍日亚啥的看看,tb闲鱼是没找到。




「下一期」来自南亚次大陆的萝卜

评论(5)

热度(26)